忍者ブログ

煙和露潤

安份守纪

[PR]
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终于弄得七七八八了



正式放弃大巴搬来这里。

日文操作系统其实习惯了也还行啦~

有困难,找小七!(揍)


几个月前就想放弃大巴了,只不过因为有六年的数据在懒得导,国内又找不到其它更好的BO,就没搬。好啦现在给了我这么好的理由搬,数据好像导不进SHINOBI,算了……


刚给HUMING的空间续了费第二天HUMING关了。

刚弄了个不老歌想备用,不老歌挂了。

过不久,大巴也挂了。

衰神附体吗喂!

希望SHINOBI不要被我的衰气影响TAT

除了同为大巴的不幸者们,其它LINK整理差不多了。

有遗漏的请来提醒~~~(问题是人家根本找不到这个地址来啊!)





看到今天活动的新闻吓一跳……

林峯昨晚於澳门举行演唱会时不慎被舞蹈员弄伤左眼,仅差一毫米便伤及眼球,幸好并无大碍,林峯说:「一开场时太投入,大家动作都比较大,不小心被舞蹈员弄伤了,没有甚麼大碍,但当时是第一首歌,观众都很好奇为何我第一首歌便感动到想哭。」林峯续称跳舞动作多,有碰撞只是小问题,不会怪罪於舞蹈员。

难怪昨天爬直播楼的时候,说他一开始就哭呢,傻妞啊开场就整伤了眼还那么活力地撑完全场,好孩子!麻麻们锡你!

今天没带帽子出现太好了小金毛好看!>_<
但是……



受了伤还能这么娇俏的拍照你的神经到底咋长得……(扶额

贤婿啊快来吹吹痛痛飞走XDD

PR
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
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 

無題

哈哈哈
过来领link
为什么我觉得林某人这个造型很像一只小鸭子....
  • from :
  • 2010/01/10 (22:50) :
  • Edit :
  • Res

無題

噗……
你这么一说还真像(拍桌
  • from 管理人 :
  • 2010/01/10 (23:39) :
  • Edit :
  • Res

無題

腳印- -
俺也是被逼從大巴上下來的呀...還是回歸納豆BO..囧rz

無題

啊啊啊~~~可爱的啊~~~~~~实在太娇俏了!我瞬间就被治愈了!
  • from 某布 :
  • 2010/01/11 (15:42) :
  • Edit :
  • Res

無題


我后知后觉的才知道大巴挂了- -
算了,过些时候再弄新bo
亲人mua一个~~
  • from 亲人V :
  • 2010/01/15 (11:39) :
  • Edit :
  • Res

無題

我就快去登记了!!!!!
  • from AYA :
  • 2010/01/15 (15:59) :
  • Edit :
  • Res

無題

我真是无限的想揍你啊啊啊啊啊!

亲人,大巴现在已经好了。你的BO那么和谐继续用应该是没问题的~

布,你这HM!仔受伤了你还说治愈=A=
  • from 管理人 :
  • 2010/01/17 (15:27) :
  • Edit :
  • Res
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時光穿梭

11 2017/12 01
S M T W T F S
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31

成份剖析

HN:
tata
性別:
非公開
自己紹介:
◆不求上进的废柴

=目前状态=

2R党
林亲妈
玫瑰党
细妹萌




最新記事

五五六六

[02/20 管理人]
[02/20 管理人]
[02/19 Sirius]
[09/10 管理人]
[09/09 章魚]

有時听歌

最新TB

ブログ内検索

バーコード

Copyright ©  -- 煙和露潤 --  All Rights Reserved

Design by CriCri / Photo by Didi01 / Powered by [PR]

 / 忍者ブログ